祥林 / 阎all
此人一生都在与冷cp作斗争

骑最野的马,睡最靓的仔!

沙雕脑洞


于谦看看阎鹤祥拿来的马票,再看看远处大屏幕显示的赔率,两眼一黑。

12档,独赢,赔率99。

骑师与练马师都是没听说过的新人。

“哎我说大脑袋你,我的钱不是钱还怎么着?”

阎鹤祥靠在栏杆上,举着望远镜看在赛场准备的骑手。

“您啊放一百个心,这次输了您也不会心疼,再说了,也就一百万,小意思。”

于谦还想同他争论,隔壁包厢走出一群人,郭局长一家。

缺了大少爷郭麒麟。

看见对方后两人相视一笑,隔着栏杆握手寒暄,官匪勾结在这个腐败城市见怪不怪。

“郭局长也来看赛马?”

“是啊,小儿子吵着要来,我这个当爸爸的一点办法都没有。”

“哎没看见麒麟啊,他人呢?”

“一大早就不知道去哪了,打电话也没人接,说不定是有了女朋友!”

“那不是顺了你心意!”

聊完家常两人又谈论起各自下注的马匹,于谦有些无奈的指了指身后的阎鹤祥:“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毛病,买了13号。”

郭德纲用望远镜看,发现那骑师走路竟一瘸一拐:“阎鹤祥,你怎么买了它呀?”

阎鹤祥浑不在意:“我就喜欢买赔率大的,说不定就是今天的黑马!”

于谦摇摇头:“这么多年还是这个心性,没辙。”

比赛即将开始,于谦和郭德纲一家全神贯注盯着赛场,阎鹤祥却折回屋里吃吃喝喝,顺道调戏几个正妹,全然不顾屋外震天喊声。

结果出人意料,12档,最后赔率90。

阎鹤祥揽走傻愣的于谦:“走吧谦大爷,领钱了!”

颁奖时第一名的骑师一直低着头,任记者怎么喊都不理,阎鹤祥旁边大喊一声:“郭少好骑术!”

郭德纲一愣,反应过来后登时拉下脸:“帽子摘下来!”

郭麒麟摘下帽子,引来一片闪光灯,明天头版都会是局长儿子的这张脸。

他一瘸一拐从台上走到父亲身边,郭德纲确定他的腿没事后,训斥道:“为什么不跟我说,要是有什么闪失怎么办!腿这样还要去比赛?”

阎鹤祥不知道从哪拿来一根炭黑色拐杖,顶部是一只奔跑的兔子,他敲敲兔耳朵递过去:“纯银的,特地为郭少做的。”

他想接过来,阎鹤祥却不放手,盯住他的眼睛说:“郭少的骑术,真是令我,印象深刻。”

他脸腾地一下就红了,抢过手杖快步离开。

郭德纲莫名其妙:“哎这孩子,腿不是不好嘛跑什么!”


评论(12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阎苏鸡块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