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林 / 阎all
此人一生都在与冷cp作斗争

刚又看了去年的深圳场,小郭老师说你接不上来认我做干爹

嗯……



作为一名新进马仔,阎鹤祥的年龄是大了点。

一排六人站在佛像前,他尤为突出,少东家郭麒麟举着茶杯站在他面前,说以后大家就是兄弟,互相照应,你们喊我一声干爹我自然要护着你们。

德云堂惯例是喊话事人干爹,前年堂主退休,拽着夫人游山玩水,把一堆烂摊子扔给自己的大儿子。

其他人喝完往地上一摔,大大方方喊了声干爹,阎鹤祥作为一个三十五岁高龄马仔跟少东家大眼瞪小眼,瞪到保镖要捋袖子打人,他才慢条斯理喝完茶往托盘里一放,腆着张大脸歪嘴一乐:“干爹。”

阎鹤祥脑子好,擅长坐收渔翁之利,出最少的力得最好的名声,自然有人看不惯,背地里放他冷枪。郭麒麟去医院看他时,他正躺床上看小说,少东家问他想怎么处置那人,他摇摇头说那种人不动脑子,爬不上去也活不久,放着等死得了。郭麒麟坐那闲聊了几分钟,走之前决定把他带在自己身边。

阎鹤祥可谓是一步登天,从大龄马仔到东家小秘,连言蜚语更多,有说郭麒麟把他睡了的,他边给东家剪指甲边说您睡我那可能吧,您这小身板,胡说八道都不带打草稿的。东家踹他心窝,阎鹤祥你飘了是吧,他攥住纤细脚踝,干爹我哪敢呐,郭麒麟红着脸嘟囔,你有什么不敢?

评论(7)
热度(57)
©阎苏鸡块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