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林 / 阎all
此人一生都在与冷cp作斗争

睡不着,码个脑洞



院里新来个姓阎的男人,说是跟孔建国有点交情,那必定不是什么好人。

秋水妈打着毛衣跟别家唠嗑,说那姓阎的大脑袋肯定也是王八蛋黑社会臭流氓,不干正事,可千万别让自家小孩跟他们接触。

身为小孩一员的秋水无暇顾及此人,他正深陷大车二车的蓬莱仙境和朱裳姑娘的飘飘裙摆,他没梦到过朱裳,即使梦到了也掐着大腿强迫自己醒来,他不能在梦中玷污他。

二叔给的书看完了,他鬼鬼祟祟地去还,他每次去那都像做贼,怕他妈看见,怕胡大妈看见。

孔建国不在,姓阎的人在。

男人正抽烟,坐在床上背对他,右手在身前上下撸动。

秋水吓了一跳,又踢翻了门后的啤酒瓶,男人回过头来瞪他,他傻站半天举起手里的书说:“我……我来还东西的。”

男人啧了一声让他关上门过来,说自己不方便。

秋水闭着眼靠墙蹭过去,提到床腿停下,把书递过去:“您跟二叔说一声,我、我就先、先走了。”

“别走啊。”

男人说了这么一句,连人带书都给拽到床上,秋水不敢看他也不敢看墙,他知道男人在做什么也知道墙上女人摆着什么姿势。

“你就是秋水?”

“啊是。”

“想哪个姑娘呢?”

“啊?”

下意识想睁眼,又赶紧闭上,五官紧紧揪在一起。

“朱裳吧,院里就这么个漂亮姑娘了,难不成是她妈?”

“你别乱说!”

秋水生气了,他不容许别人随意调侃自己心尖上的姑娘,就算他是膀大腰圆的黑社会也不行。

男人笑了:“嗨,别生气啊,我知道你喜欢她,别人看不出来我还看不出来吗,说吧,是不是看这书想着她呢?”

秋水否认:“没有!你别胡说八道!”

男人翻着书页:“我在海边见过她一次,穿着蓝底碎花连衣裙,白色球鞋白色筒袜,一顶草帽。”

这套打扮秋水永远忘不了,他在夏天的屋顶对朱裳一见钟情。

男人继续说着:“连衣裙是坎肩的,露着两条白嫩嫩的胳膊,春葱玉指,捏起来肯定和豆腐一样。”

秋水突然觉得口干,他迁怒于男人喷在他脸上的烟雾。

“海水沾湿了她的球鞋白袜,还有裙摆,所以她都脱掉了,只剩下白色内衣,乳//房小巧挺拔。”

裤裆撑得难受,他哼哼了两声,男人会意,用粗壮手指解开皮带,伸进去握住他的那不争气的玩意儿,他还在描述朱裳是多么的美丽,她的眼睛,嘴唇,胸脯,大腿,脚趾,黏上了金色沙粒熠熠生辉。

“小子,醒醒!”

秋水猛然睁眼,低头看疲软的下//身盖着二叔的枕巾,第一个念头是“坏了,孔建国要弄死他了”,第二个则是这男人怎么会看见朱裳的?

男人坦然接受秋水射来的视线,不慌不忙又点上一根烟,说:“我瞎编的。”

秋水放心了,坐在床上愣神,男人指着自己那玩意儿说:“爽够就走吧,我还难受呢。”秋水红了脸,匆忙整理好自己,攥着枕巾跑回家里。

之后的梦里不再是军装配酸奶的大车二车,而是走在海边穿着裙子的朱裳。

评论(6)
热度(39)
©阎苏鸡块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