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林 / 阎all
此人一生都在与冷cp作斗争

大嘎有看过或者玩过《底特律:成人》吗,仿生人有了自主意识并开始寻求平等待遇,这些仿生人就被成为异常仿生人。但是有一个更高等级的仿生人在寻找这些异常仿生人,但在寻找过程中他也逐渐有了自我意识。其中一个角色叫卡拉,是在流水线上就有自我意识的仿生人,本来是要被销毁的,但是控制人把她留了下来。

仿生人在右侧太阳穴有个LED光圈,指示软体稳定程度,蓝色、黄色、红色,可拆除,

就此开了个脑洞,其实也不算,跟走剧情差不多,郭桃儿是仿生人之父,制造了各类功用和体型的仿生人,郭麒麟是他创造的第一个童型机器人,也是第一个在拼装完成时就产生自我意识的仿生人,郭桃儿就把他悄悄留在身边像儿子一样抚养长大,跟人类一样到一定年龄更换大号机体,直到一米七的标准身高(。

但郭麒麟不知道自己是仿生人,也缺乏与其他人类的情感交流,郭桃儿就把他设定回休眠状态,添加LED光圈后作为限定版仿生人,选定了一个可靠的人将郭麒麟送了过去。

这个幸运E就是我们阎老师了!(。


自己修改了一些设定,比如LED光圈其实是类似于iphone的触摸home键,第一次触摸时相当于印刻,留下自己的指纹和生物信息等,给仿生人取名后这个人就成为仿生人的主人。


评论(6)
热度(4)
©阎苏鸡块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