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林 / 阎all
此人一生都在与冷cp作斗争

大家不要撕逼,为什么要撕逼呢,都是文化人,写回去,写大猪蹄子阎鹤祥嘤嘤嘤大出血对不对,大渣男为爱勇回头一哭二闹三上吊又有何不可

DYS奇文共赏bot:

➡好久不见

➡你圈底线绝不为60W互相举报,本博底线绝不出卖投稿人

➡以下内容来自两个人投稿,整合整合一起发了




奇奇你好,我要投稿。不,我要骂文。


身为一个浸淫XL圈多时的读者,从蒸煮默默无闻到火透半边天,我自问大风大浪都见过,时隔许久再打开XLtag,我发现我看不懂了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早上,一觉醒来(喂这不是重点谁care你上不上班睡不睡觉! 点进XLtag,随手点进一篇文,朋友们,我没有KY,题目中头两个字写的很清楚哦,是XL哦


我愉快der点了进去,准备吃粮,主人公应该是GQL和YHX这没问题吧?那么为了与本文男二名字区别一下,我们叫YHX为Z,GQL为G。然后,开头第一句,注意,开头,第一句,



rnm小受上来就和男二做了???我当时带着酱紫的表情

接着往下看,ok,为了不耽误大家时间,我简介一下这个故事,故事来源于两位太太的联文,为了替大家搞清我还爬去了另一位太太主页我真的很敬业了…两位主人公G和Z是商业结婚,可以确定的是G非常爱Z,爱到卑微,爱到失去自我,但Z娶G只是为了自己的事业,目前为止他是不爱G的,一次酒后乱性(不会喝酒的朋友划重点不要乱喝酒啊喂! Z把G给睡了,故事从这里开始。


这是文章开头(倒叙描写哦哟哟不得了不得了)G和男二Y的描写,刺激,你怕不是没被人按着打过哦。


这里介绍了G和Z为什么结婚,你圈真有意思,虽然G被你们叫做DY总受,写文里就一定要被父亲嫌弃吗?就一定要父子不和吗?!对,此处特指你圈另一篇神作《XJH》,弟弟又做错了什么?怎么G不能涌有一个快落的家庭吗?


接着,我又看到





这是一段凄凄惨惨戚戚,悲悲切切的描写,G爱到失去自我,不惜以命相胁的感人描写,


请问作者是不是对爱情有什么误解?这样的爱情你不要讲Z求求放过,我也球球了,球球辽,放过G吧,给他一个温暖的家,给他一份足以与之匹配的爱情,我要是Z,我只会感到害怕,这不是爱情,这是偏执啊年轻人!


最后,


G开始黑化,终于和男二Y搞到了一起,


好奇心使我点进去,求生欲让我退出来,你圈什么时候写文成了这种风格,还是我太久不看已经脱节


看了下评论,一水儿“哦带感”“哦求更”,更个仙人板板哦,你圈观众猎奇心理这么强吗?恕我直言,这样的被追捧的文我欣赏不来


好怀念以前简单的日子,圈虽不火,但是太太各个有个性有风格,写出来的文总能让看的人想到一些美好的事,那时候不关心粉丝热度,只在乎这一个故事有没有爱情,嘤。



怎么说呢,一个圈子可以不火,可以热度不高,但希望每个参与的人不是为搏取关注度,看的人不是为满足自己那点猎奇心理,长长久久下去,成不了大气。



评论(2)
热度(50)
©阎苏鸡块
Powered by LOFTER